迷之复制

Alex 正在和 Nicky 进行一场本地举办的 MCQ 对局。 Alex 从坟场施放了,Nicky 响应并选择迸增。Alex 以迸增为目标施放取消,但Nicky也是一条滥康狗,他响应以。于是所有的咒语都结算了,但Alex把自己的化学师的洞察放进了坟场。然后 Nicky 正确的结算了复制的化学师的洞察并抓牌,但 Alex 却忘记了。Nicky 开始了自己的回合,下地,出了张。此时他们才意识到,Alex 应该有更多的两张手牌,且化学师洞察应被放逐,于是呼叫了裁判。 Judge

Read more.

全部上船

Amie 正在和 Nyla 打一场现开 PPTQ。Amie 施放了,Nyla 同意结算。Amie 说“看6张”,然后立刻从牌库顶拿了6张牌开始看。Nyla 呼叫了裁判。 你会怎么做?   Judge Apps 原帖 Judge Apps 中文

Read more.

鬼怪迅矛僧

Argus 正在和 Neferian 进行一个摩登 PPTQ 第三轮的对局。Neferian 调度到了6,保留起手并占卜。Argus 先手,下山脉,释放并攻击。Nerferian 翻开了自己的牌库顶因为他误以为自己正在被打。Argus 立刻呼叫了裁判并解释了事情的经过,你会怎么做?    Judge Apps原帖  Judge Apps中文

Read more.

海边的这一刻

  Ajit 正在和 Niko 打一场摩登PPTQ。Ajit 释放了目标 Niko 的并说:“触发,抓牌”。Niko 制止了 Ajit 的抓牌动作,产了一点白,然后表示海域蔓延结算。Ajit 想了一会,然后说:“进战斗?”  Niko 横置了一个山脉,以 Ajit 的为目标释放。于是迅咒被放进坟场,此时 Niko 呼叫裁判,然后说“Ajit 遗漏了海域蔓延的触发抓牌。” 你会怎么做? Judge Apps原贴 Judge Apps中文

Read more.

磨人的小断念妖

Adam 正在和 Nadine 打一个摩登 PPTQ。Adam说道:“我要先用,再出个”,并把这两张牌都拍到了桌上。Nadine 没有响应,Adam 看了 Nadine的手牌:一个,一个,以及两个沼泽。Adam 又说:“我拿掉遗宝,喊墨蛾地。”3个回合过后,Nadine 出了一个,启动了+1异能,两位牌手各弃了一张牌。Adam 弃掉的是另一张非瑞克西亚断念妖,然后他忽然意识到之前的错误,断念妖只能喊非地牌,于是呼叫了裁判。你会怎么做? Judge

Read more.

又见亲信

Anker 正在和 Nite 打一场摩登PPTQ。Anker 操控着一个黑暗亲信,他重置,指了指他的亲信,说“触发”,然后抓了张牌。然后他接着说:“抓牌”。Nite 于是呼叫了裁判,解释道 Anker 并没有展示那张因为亲信触发而放进手牌的牌。你会怎么做?   Judge Apps原帖 Judge Apps中文

Read more.

一团乱麻

Abagail 正在打一场现开 PPTQ。她坐下开始某轮比赛的第一盘,从牌盒里抓出大概40张套了牌套的牌,洗了洗,然后和对手交换洗牌。随后她抓了自己的起手7张牌,并立刻呼叫了裁判,解释说这是她的备牌,她为了在备牌局中快速换备,给很多备牌都套了牌套,因此从牌盒里拿出套牌的时候拿出了错误的那一叠。 JudgeApps原贴 JudgeApps中文

Read more.

滥康狗

Arthur 和 Neil 正在打一场摩登 PPTQ。 在 Arthur 的回合结束时, Neil 横置所有地施放了寻遍深水()。Arthur 响应 。Neil 接着响应逸散条约()。Arthur 想了一会施放了。 Neil 停顿了一下,然后说 “太坏了…” ,然后把自己之前的咒语们都丢进了坟场。Arthur 于是也这么做了。 Neil 到自己回合,重置了地。 Arthur 说, “你没有给蓝条约付费。” Neil 回答, “已经被你点破了。” “不,我点破的是寻遍深水。” "裁判!” 你会怎么做?   Judge

Read more.

莫忘初心

  在一场竞争级别执法严格度的薪传赛中,Amon 支付两点生命释放了吉塔厦的探刺(),目标 Nikki,Nikki 响应探刺释放了。Amon 又释放了目标脑力激荡。Nikki响应回手了一个为费用释放。然后 Nikki 结算了脑力激荡,Amon 表示让过。于是 Nikki 重置并抓牌,此时 Amon 意识到他的刺探忘记结算了,于是呼叫了裁判,你会怎么做?     Judge Apps原帖 Judge Apps中文   [/expand]

Read more.

再叮一口

Alan 和 Nathan 正在打一场 KLD/AER 限制PPTQ. Alan 施放了 , 然后用带有一个+1+1指示物的  进行攻击。 Nathan 也操控一个 , 他选择不阻挡。在第二行动阶段, Alan 又施放了一个 . Alan 看了一会自己的手牌,然后说 “嗯… 这样啊… 等等!” 他阅读了  的牌面。然后说:“你的  死了。” Nathan 呼叫了作为主审的你然后指出第一个黄蜂的异能已经遗漏触发,因为在第一行动阶段和战斗阶段都没有被声明触发。你询问了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