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学院将于全球上线

裁判学院预计将会于 2020 年 1 月 1 日起为全世界的裁判提供服务。

为了向全世界的裁判社群表达我们的决心,现在所有裁判都可以在裁判学院上申请及注册帐号。不管你身处哪个国家,我们都欢迎你在 JudgeAcademy.com 的网站上注册帐号并加入我们。不管你在哪里,都可以利用网站上所有的内容,包括了规则建议人、一级裁判的课程及考试、论坛、博客及其他。

我们正在最终调整赛事的工具。所有的功能已经完成,但还需要在使用者介面上做一些调整。我们预计在 2019 年的 11 月上线赛事工具。在赛事工具完善之后,全世界的赛事主办人和裁判便都可以创建比赛,并让所有的裁判可以申请参加他们想执法的比赛。区域类表现良好且于 2019 年 10 月 31 号前完成注册且缴费的裁判将会在 2019 年 11 月 15 日收到额外红利的第四季闪卡,而现今未于裁判学院内的区域将会在 2020 年上半(2020 年 2 月 15 日)时额外收到第四季的闪卡。

裁判学院近期内将会开放目前未于裁判学院内社群顾问职位的申请,我们预计将会在 2020 年 1 月 1 日上线前完成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