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學院將於全球上線

裁判學院預計將會於 2020 年 1 月 1 日起為全世界的裁判提供服務。

為了向全世界的裁判社群表達我們的決心,現在所有裁判都可以在裁判學院上申請及註冊帳號。不管你身處哪個國家,我們都歡迎你在 JudgeAcademy.com 的網站上註冊帳號並加入我們。不管你在哪裡,都可以利用網站上所有的內容,包括了規則建議人、一級裁判的課程及考試、論壇、博客及其他。

我們正在最終調整賽事的工具。所有的功能已經完成,但還需要在使用者介面上做一些調整。我們預計在 2019 年的 11 月上線賽事工具。在賽事工具完善之後,全世界的賽事主辦人和裁判便都可以創建比賽,並讓所有的裁判可以申請參加他們想執法的比賽。區域類表現良好且於 2019 年 10 月 31 號前完成註冊且繳費的裁判將會在 2019 年 11 月 15 日收到額外紅利的第四季閃卡,而現今未於裁判學院內的區域將會在 2020 年上半(2020 年 2 月 15 日)時額外收到第四季的閃卡。

裁判學院近期內將會開放目前未於裁判學院內社群顧問職位的申請,我們預計將會在 2020 年 1 月 1 日上線前完成招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