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之复制

Alex 正在和 Nicky 进行一场本地举办的 MCQ 对局。 Alex 从坟场施放了化学师的洞察,Nicky 响应迸增 // 迸裂并选择迸增。Alex 以迸增为目标施放取消,但Nicky也是一条滥康狗,他响应以失效。于是所有的咒语都结算了,但Alex把自己的化学师的洞察放进了坟场。然后 Nicky 正确的结算了复制的化学师的洞察并抓牌,但 Alex 却忘记了。Nicky 开始了自己的回合,下地,出了张元祖尼米捷。此时他们才意识到,Alex 应该有更多的两张手牌,且化学师洞察应被放逐,于是呼叫了裁判。

答案

 

Alex 没有抓两张牌,化学师的洞察区域错误,他没有正确的结算这个咒语。Alex 因违反游戏规则获得警告,Nicky 因未维护游戏状态获得警告。错误分两部分修正:Alex 没有抓牌,因此他抓两张牌;Alex 将化学师的洞察从堆叠放入了坟场而不是放逐区,则现在将其放入放逐区。

Judge Apps 原贴

中文讨论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