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the PC desk, February 2017

大家好,歡迎來到二月的「計劃協調員專欄」。這個月,我們會談談裁判計劃的進階職位、二級資格維護考試以及裁判反饋表。

進階職位及其輪替

我們曾在新世界的新秩序發佈的時候提到這些內容,今天我們會在這裡進一步說明一下。裁判計劃目前主要由三級裁判主導,而在他們之中,有一些人會被暫時選派擔當一些特別職位,也就是進階職位,包括:大獎賽主審, 區域聯絡人以及計劃協調員

以上進階職位的任期為18個月,到期後其職位會重新被進行選派。任滿的裁判若有意,可繼續申請這些職位。此外還有兩種特殊的進階職位:大獎賽主審主管以及區域聯絡人主管。這些職位的任期為12個月,負責聯絡各自團隊的工作。

你可以點擊文中鏈接,瞭解更多這些職位的具體說明。記得我們剛剛提到的輪替麼?現在計劃協調員的職位正在進行輪替,請點擊這裡查看完整公告。

二級資格維護考試

去年八月,我們公佈了二級資格維護考試,預計在2017年開始運行(相關細節請點擊文章鏈接或進入官方資源頁面查看)。由於種種原因,近期內該計劃無法準備就緒。一旦有新消息,我們將在社群更新該計劃的進展。

在二級資格維護考試發佈之前,可採用「二級練習」考試替代。二級裁判每年需通過該考試一次。你可以選擇現在就去做二級練習,或是等二級資格維護考試發佈。二級練習可以在線於裁判中心進行(冷卻時間60天),或是使用紙質試卷(由三級裁判或是二級考官生成)。

反饋表

最後,我們想提一下裁判反饋表。此計劃的目標是讓牌手有渠道向裁判計劃反饋裁判們工作的孰優孰劣。請在你當地的牌手社群中擴散這個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