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之罪

你是一场近代大奖赛第2天的巡场裁判。Adrian下了第2张地之后,施放了瑟班守护者莎利雅。Natalie同意莎利雅进场,然后在Adrian的回合结束时,对莎利雅施放送终一击。Adrian耸了耸肩,无奈地把莎利雅放进坟墓场。到Natalie的回合,她重置、抓牌;这时Adrian指出Natalie刚才不能施放送终一击,因为莎利雅让其费用增加了。他们叫了裁判。Adrian告诉你说他昨天因为同样的错误已经收到了2次判罚。

Judge Apps原帖地址

Judge Apps中文地址

本期答案
Natalie 因“违反游戏规则”获得一个警告,Adrian 因“未维护游戏状态”获得一个警告。因“未维护游戏状态”而获得的警告并不会累积三次而升级,况且在多日比赛中,前一天得到的警告也不会累积到第二天。向牌手解释上述问题,并感谢 Adrian 的诚实。将游戏倒回到送终一击施放的时候:从 Natalie 的手牌中随机选择一张放回牌库顶,将送终一击拿回她的手上,并重置用来付费的那块地,现在是Adrian 的回合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