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力莫想吃肉了……

Peyton 和 Penelope 是你主审 PPTQ 上的两个牌手。https://apps.mtgjudge.cn/forum/topic/37625/他们很快完成了自己的第三轮比赛后,跑去隔壁的中餐馆买了午饭,然后带回比赛桌吃了起来。你在公布了第四轮的配对之后,发现他们把吃完的便当盒,空瓶子都丢在了刚才的桌子上,并且桌面上还残留着一些可疑的汁液……第四轮被分到这桌的两个牌手来到了他们的位置,然后对你指出了这一大堆垃圾的问题。你该怎么做?

 

Judge Apps原帖地址

Judge Apps中文地址

 

本期答案
首先,迅速把桌面清理干净让两位牌手能坐下比赛,或者为他们另找一张能用的空闲的桌子,并确保他们拿到了本局比赛正确的成绩条。当 Peyton 和 Penelope 完成他们的本轮对局后,分别找他们聊聊,告诉他们把垃圾留在桌子上不管是个很不好的行为,不应该让其他人替自己收拾这些恶心的玩意儿,他们的行为对其他牌手造成了困扰。同时告知他们每人都会因为“举止违背运动道德~轻微”获得一个警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