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聚群

 

在本地的一场摩登PPTQ比赛上,你是主审。在Ned的回合结束时,Alfie施放薇安留聚群,触发式异能的目标为Ned,异能结算后,Alfie选择让Ned弃掉闪电击。在Alfie自己回合的战前行动阶段,Alfie又施放了另一个薇安留聚群,触发式异能目标依然是Ned,异能结算后Alfie选择让Ned弃掉波洛斯护符。Ned提醒Alfie,聚群是传奇生物,于是Alfie将其中一只聚群丢进了坟场,此时她阅读了一下牌面,忽然意识到两个聚群弃牌之后Ned都没有抓牌。Alfie于是呼叫了裁判,并告诉你Ned被聚群弃了两张牌并且每次都没抓牌。

 

你会怎么做?

 

本期答案
双方各因“违反游戏规则”获得一个警告。Ned不正确的将聚群选择的牌移动到了错误的区域,Alfie没有纠正他,也没有让Ned抓牌。共使用4个“部分修正”来处理此问题:将闪电击和波洛斯护符置入Ned的牌库底,然后让Ned抓两张牌。游戏在Alfie的战前行动阶段继续。

欢迎大家在 Judge Apps上进行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