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之罪

你是一场近代大奖赛第2天的巡场裁判。Adrian下了第2张地之后,施放了。Natalie同意莎利雅进场,然后在Adrian的回合结束时,对莎利雅施放。Adrian耸了耸肩,无奈地把莎利雅放进坟墓场。到Natalie的回合,她重置、抓牌;这时Adrian指出Natalie刚才不能施放送终一击,因为莎利雅让其费用增加了。他们叫了裁判。Adrian告诉你说他昨天因为同样的错误已经收到了2次判罚。 Judge Apps原帖地址 Judge Apps中文地址 [expand title=”本期答案”]Natalie 因“违反游戏规则”获得一个警告,Adrian 因“未维护游戏状态”获得一个警告。因“未维护游戏状态”而获得的警告并不会累积三次而升级,况且在多日比赛中,前一天得到的警告也不会累积到第二天。向牌手解释上述问题,并感谢 Adrian 的诚实。将游戏倒回到送终一击施放的时候:从 Natalie 的手牌中随机选择一张放回牌库顶,将送终一击拿回她的手上,并重置用来付费的那块地,现在是Adrian 的回合末。[/expand]

Read more.

糟糕的密探

Acacia 和 Naomi 正在打一场薪传现金赛。Acacia 操控一个,他抓完本回合的牌之后,结算了图书馆的异能并将两张牌放回牌库顶。Acacia 施放了并说:“密探结算了么?”Naomi 回答:“结算。”Acacia 接着从牌库顶翻起两张牌,展示了一张和一张。Naomi 呼叫裁判并解释说他认为倾曳异能已经遗漏触发。你会怎么做?   JudgeApps原帖 JudgeApps中文版   [expand title=”本期答案”]Acacia 已经遗漏了倾曳异能的触发。因为遗漏的并不是一个对自身有害的异能,所以她不会因遗漏触发而受到判罚。我们将询问 Naomi 是否愿意将这个异能加回堆叠。无论选择如何,Acacia 在结算一个已经遗漏的倾曳异能时看到了牌库顶的两张牌,她将因为额外看牌获得一个警告。因为牌库顶被展示的两张牌因为森林图书馆的缘故已经是已知的了,顺序也没有弄乱,所以我们可以简单的把额外被看到的两张牌按照本来的顺序放回牌库顶,且不需要洗牌库,然后游戏继续。需要注意的是,如果 Naomi 选择了把倾曳异能加回堆叠,虽然牌库顶的两张牌已经被展示,但在倾曳异能结算之前,双方牌手还是会有优先权交换。[/expand]  

Read more.